热门点击

  1. 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内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内审动态
  • 02 2020-11

    审计处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前往隆回县瑶族乡白水洞村开展“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29日下午,党支部一行在村长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庭坚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支部成员与结对户密切交流,进一…

  • 21 2020-07

    走进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处党支部“回顾…

    2020年7月18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前往湖南浏阳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参观见学,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激励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传承“忠诚、审慎、…

  • 15 2020-06

    我校2020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20年6月11日下午,审计处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近期离任的七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七个审计项目是:图书馆原馆长郑章飞、建筑学院原院长魏春雨、期刊与出版社原社长雷鸣、工商管理学院…

  • 14 2020-05

    找准定位 提高站位 明确方位 助力人才培养

    ​5月12日,审计处召开“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现场。审计处处长易奔认为,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需要在审计工作中把工作岗位、部门职责、方法措施摆…

  • 24 2020-04

    湖南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召…

            4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组成部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

  • 共81条 首页上页1...56789...17下页尾页 /17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