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热门点击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 31 2023-10

    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23年5月23日)                   习近平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目的就是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

  • 15 2023-09

    坚决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推进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新时代新征程上,审计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06 2023-07

    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4日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到中国留学后,通过课堂学习…

  • 26 2023-06

    由表及深、以点带面——从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看审…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国务院委托,审计署审计长侯凯26日向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202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显示,一年来,审计机关兼…

  • 26 2023-06

    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

    6月26日,受国务院委托,审计署审计长侯凯向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作了《国务院关于202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一年来,审计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 共34条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7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