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热门点击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 24 2022-10

    审计实务 | 聚力变革重塑 切实做好高校经济责任审计

    近年来,浙江省审计厅以高标准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为目标,持续开展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紧扣高校主要领导人员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浙江省高校“双一流”和“双高计划”建设。聚力组织变革,在体系重构…

  • 12 2022-07

    审计署人教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技司有关负责人…

    近日,审计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修订印发了《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规定》和《实施办法》)。审计署人教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技司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

  • 01 2022-04

    开展科技专项审计应关注的重点内容

    科技专项审计是审计机关针对国家和地区出台的重大科技政策和重要科技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国家和地区的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各专业性科技项目开展情况的一种政策跟踪落实与专项资金审计相结合的审计工作。随着…

  • 28 2021-06

    关于“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解读

    2021年6月,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署印发了《“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后发布的第一个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对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

  • 02 2018-11

    高校内部审计与社会审计:合作模式下的质量控制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