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热门点击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 14 2023-06

    在助力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担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笔者不久前参与了省直宣传部门的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

  • 24 2023-05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强李希出席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要立足经济监督定…

  • 12 2023-04

    审计法上新丨审计查出问题,随便改改?违法!

    某单位贾总收到了审计局送来的审计报告,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不够重视的他,想糊弄过去,这让秘书小刘犯了难。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贾总能敷衍了事吗?本次新修订的《审计法》新增条款第五十二条明确了被审计单…

  • 30 2023-03

    沈晓明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深入查找问题 强化结果运用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毛伟明出席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刘燕娟)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沈晓明主持召开省…

  • 28 2023-03

    给新时代内审人的建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利益相关者正在转向借助内部审计来帮助组织应对风险和机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证据表明内审人正在稳步取得“一席之地”并逐步成为每个组织中值得信赖的顾问。因此,我们必须为满足新…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