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我校2020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

 2020611日下午,审计处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近期离任的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七个审计项目是:图书馆原馆长郑章飞、建筑学院原院长魏春雨、期刊与出版社原社长雷鸣、工商管理学院原院长马超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原院长陈江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原院长曾光明、审计处原处长吴清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领导、七位被审计领导人员及所属单位现党政负责人、联络员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宣读了委托审计书,审计处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要求、审计重点和审计实施方案等。

曹升元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一、提高审计政治站位和认识。2018年党中央成立了由习近平同志任主任的中央审计委员会,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二、关注新时期审计新变化。根据新的经济责任审计制度要求,由离任审计逐步过渡到任中审计,并以任职期间审计为主,同时强调“党政同责、同责同审”;三、各单位要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举一反三,将审计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四、希望各单位及个人能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会上七位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上述审计项目。会后各审计组成员分别与对应审计项目单位进行了工作对接。

上一条:走进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处党支部“回顾党史 缅怀先烈”党建活动 下一条:找准定位 提高站位 明确方位 助力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