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内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内审动态
  • 02 2021-07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中旬起,湖南大学承办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经济责任审计项…

  • 01 2021-06

    学史进行时 | 审计处:践行管理育人 助力学生培养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审计处党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工作。审计处党支部结对对象为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七支部,根据前期对结对学生支部党员的调研,考虑到学生对专…

  • 29 2021-04

    审计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学…

    4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实地研学活动。全体成员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历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建党先声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峥嵘岁月铸丰碑、…

  • 21 2021-04

    审计处召开“十四五”开局工作研究部署会暨十九届五…

    4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审计处“十四五”开局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易奔处长从健全审计工作制度体系、实施“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审计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审计…

  • 14 2021-04

    移动思政课堂:学史明理 汲取前进动力

    4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和计划财务处、中国银行湖大支行联合开展“学史明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以党史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三个支部的党…

  • 共81条 首页上页1...34567...17下页尾页 /17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