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内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内审动态
  • 28 2019-10

    湖南大学2019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    10月24日上午,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湖南大学2019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清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审计处…

  • 26 2019-09

    审计处党支部赴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湖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贯彻十九大“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扎…

  • 18 2019-09

    审计署长沙办办公室党支部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

    2019年9月17日下午,审计署长沙办程光特派员率办公室党支部一行来到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联学活动,交流座谈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校长段献忠出…

  • 13 2019-09

    校党委副书记曹升元来审计处调研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莅临审计处开展调研指导,认真听取吴清风处长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曹升元书记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监督要提升至政治监督的高度,审计人员应统一认…

  • 27 2019-03

    我校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3月22日上午,在校办公楼205室召开我校2018年-2019年14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计财处、校办等单位负责人、14位中层领导人员及被审计单位财务…

  • 共81条 首页上页1...7891011...17下页尾页 /17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