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前往隆回县瑶族乡白水洞村开展“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29日下午,党支部一行在村长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庭坚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支部成员与结对户密切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与诉求,深入探讨如何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并向其子女传递了心存理想、砥砺奋进的美好祝愿。

随后党支部一行前往白水洞赫曦小学参观调研并看望学校支教团成员。支部成员王赞学作为曾经支教团的一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小学,并与学生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深刻体会到我校在“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深入对接了贫困地区的内在需求,充分发挥了高校优势。

上一条:不负韶华 立足岗位 传承“忠诚 审慎 廉正 奉献”审计文化 下一条:走进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处党支部“回顾党史 缅怀先烈”党建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