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内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内审动态
  • 24 2020-04

    审计处业务主管任前公示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25 2019-12

    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近期离任的四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四项审计项目分别是李尤清任附属中学校长、徐少华任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德明任远程与继续教育…

  • 14 2019-11

    参观雷锋纪念馆 传承雷锋精神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助管共11人,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雷锋精神,努力成为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看齐的榜样。雷锋纪念馆坐落于长沙市高新区…

  • 06 2019-11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我…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审计处处长吴清风于11月5日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校内审工作新发展》为题,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党课上…

  • 28 2019-10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国兴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审计》为题给全处同志上党课。陈国兴同志结合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精神,围绕…

  • 共81条 首页上页1...678910...17下页尾页 /17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