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2. 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
  3.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
  4.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5.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

文件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 文件解读
  • 27 2019-08

    最新《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全文对比分析汇总表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引发广泛关注。本文就该最新规定与《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中办【​2010】32号…

  • 27 2019-08

    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解读《党政主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印发之际,审计署负责人就《规定》修订情况和贯彻落实…

  • 22 2018-01

    努力开创审计机关与内审协会协同推进内部审计事业繁…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修订工作历时多年终于出台了。这充分体现了审计署对于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国家的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依法履行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业务指导和监督这…

  • 22 2018-01

    审计署法规司负责人就修订出台《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

    2018年1月12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令第11号,公布了新修订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规定》的出台实施,是贯彻落实…

  • 09 2018-01

    教育部财务司有关负责人就《教育部关于推进直属高等…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关于推进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育部财务司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请介绍一下《意见》出台的背景…

  • 共13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3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