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2. 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
  3.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
  4.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5.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

文件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 文件解读
  • 03 2017-01

    教育部财务司有关负责人就《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请介绍一下此次《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  答:高校建设…

  • 03 2016-08

    给科研人员“松绑”“加油” —四部门负责人就进一…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为了便于更好地理解《意见》精神,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发展改革委四部门负责人接受采访,并…

  • 29 2016-07

    张庆龙:解读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

      在迎接建党95周年之际,2016年6月24日,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财会〔2016〕11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于2016年下半年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

  • 05 2016-07

    财政部会计司有关负责人就《财政部关于开展行政事业…

      在行政事业单位范围内全面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按照《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

  • 17 2015-12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

      审计制度改革方案出炉。昨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以下简称“《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  其中首次明确…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