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4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实地研学活动。

全体成员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历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建党先声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峥嵘岁月铸丰碑、接管建政全面建设开新局、改革开放高歌猛进奔小康、筑梦前行阔步奋进新时代、群星璀璨名人荟萃展风采六大主题内容。瞻仰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一件件历史纪事,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桩桩动人事迹,真实地记载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发展、图复兴的一步步坚实脚印,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本次活动使同志们更生动地领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长沙人民革命斗争、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从细致深刻的党史学习中夯实了政治信仰,增强了民族自信,汲取了智慧力量,坚定了传承湖湘儿女大无畏革命红色基因的决心,将继续以“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精神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中,为党的新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史进行时 | 审计处:践行管理育人 助力学生培养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十四五”开局工作研究部署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