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召开“十四五”开局工作研究部署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审计处“十四五”开局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易奔处长从健全审计工作制度体系、实施“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审计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四个要点全面解析了审计处“十四五”规划。他强调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全力做好审计处“十四五”开局工作,确保在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审计处“十四五”规划的看法和以后的工作思路。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观看了中央十三频道东方时空评论报道《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视频资料。支部书记陈国兴指出,这次的主题党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坚持紧密结合、做到有机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移动思政课堂:学史明理 汲取前进动力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