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赴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湖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贯彻十九大“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教职工党支部“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于2019年9月22日至23日前往邵阳市隆回县白水洞村,对扶贫对口家庭——杨庭坚一家进行定点帮扶。

 

    白水洞村是少数民族花瑶聚居区,该村距离县城130公里,位于隆回县的高寒山区,是隆回县重度贫困地区。白水洞村山多田少,人均田地少。

    23日上午,支部成员在村长杨显仓的陪同下,走访了结对户杨庭坚一家。根据走访结对户的基本情况,审计处党支部有针对性的为他们准备了学习生活用品等物资,表示慰问。走访现场,支部成员与结对户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根据其实际情况分析、探讨如何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结对户的联系,尽最大努力解决帮扶对象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时,陈国兴书记表示审计处支部计划于2019年度再次赴杨庭坚家进行走访,并嘱咐杨庭坚一家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国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上一条:湖南大学2019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审计署长沙办办公室党支部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联学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