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曹升元来审计处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点击:

9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莅临审计处开展调研指导认真听取吴清风处长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曹升元书记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监督要提升至政治监督的高度,审计人员应统一认识,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强调,新学期审计处工作应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关于审计工作的定位,曹升元书记指出,内部审计有利于高校风险管理及高校的监督和评价,对整个高校治理发挥着积极作用;新时代背景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审计工作要从查错纠弊型的传统审计逐渐向以内部控制评价和监督为基础的现代审计转变,审计人员要不断创新,开阔思路,拓宽眼界。最后,针对处里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及诉求,曹书记逐一进行解答。

 

 

 

 

上一条:审计署长沙办办公室党支部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联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