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我校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

322上午在校办公楼205室召开我校2018-201914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讲话组织部、计财处、校办等单位负责人、14位中层领导人员及被审计单位财务代表、联络员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孙炜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吴清风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及工作方案。

曹书记在会上强调,经济责任审计不同于财务收支审计,重点关注被审计领导人员在单位事业发展、经济决策、经济管理、政策落实、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责任。今后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将出现两个变化,一是逐步实现全覆盖,党政同责、党政同审,二是审计处将出台《经济责任告知办法》,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提拔、换届续任、轮岗转任前将接受经济责任的告知,提前了解自己需要履行的经济责任。

各中层领导人员纷纷表示,经济责任审计对自身工作回顾、未来工作开展都大有裨益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项目的开展,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14个审计项目将全部由审计处自审,审计处全员参与,时间20193月开始,预计10月结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曹升元来审计处调研 下一条:我处牵头组织内部控制专题培训讲座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