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吴清风处长当选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下发《关于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中教审通[2018]12号),我处吴清风处长当选为该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在此前召开的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

 

      eb825f68c1c713baa20571d8f4aa14c9.jpg

      23abf811d1c4d32d683cd47d6c64ddf8.jpg

上一条: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 伟人故里行 ——审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结对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五四讲话以及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