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 伟人故里行 ——审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结对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6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11名同志,共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刘少奇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一行人首先在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鞠躬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到刘少奇生平业绩展厅和故居参观学习。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少奇同志生前批阅的文稿手册,鲜活再现了少奇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不仅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党性锻炼与团队活动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坚定,还能将刘少奇故居花明楼的美景尽收眼底,短短一个下午的支部活动让大家在身心上得到放松,在快乐行程中增进友谊。

上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吴清风处长当选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