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五四讲话以及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

201858日上午930分,审计处党支部在127会议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五四讲话以及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处长吴清风、副处长陈国兴以及其他支部成员罗麒麟、王宗宗、黄星共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会议由王宗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两会精神,以两会的基本情况及八大看点为切入点,精解两会工作报告内容,并有针对性的学习了机构改革、监察立法以及审计监督等重要内容,领会两会要义,表明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围绕“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全体成员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视频,学习马克思精神并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党支部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认识到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与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述。

会后,在吴清风处长、陈国兴副处长的带领指导下,党员同志们积极谏言、集体决策,明确我支部下阶段工作计划和重心,并倡导把理论学习延伸到审计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以学促做,以做践学。

     

上一条:吴清风处长当选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陈国兴副处长当选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专家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