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风采 > 支部风采
  • 13 2016-12

    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年12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查摆解决突出问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成为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

  • 20 2016-09

    坚守责任担当 打造审计铁军

    2016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安排。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

  • 19 2016-01

    2015年度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会议及三严三实…

    2016年1月9日,审计处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组织全处人员对我处吴清风处长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之后,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三严三实”新任务、…

  • 22 2015-12

    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依法审…

    2015年12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

  • 28 2015-10

    以“三严三实”正心修身干好审计事业

    2015年10月28日,审计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在“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下,充分认识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并从审计人的角度思考如何实践“三严三实”的要求,认为我们审计人要成为“刚正之脊…

  • 共15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3页 跳转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