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风采
  • 15 2017-11

    聚集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

  • 19 2017-09

    审计处“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2017年9月19日,审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组织全处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

  • 22 2017-06

    以学促知 以知修行

    ​2017年6月2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深刻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学促知,学党章党规;以知修行,做合格共产党员。

  • 11 2017-04

    聚焦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圆满闭幕。2017年4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和发展两会要点。

  • 16 2017-01

    2016年度审计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16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2016年度审计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办陈厚丰主任莅临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

湖南大学审计处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邮编:410000 邮箱:sjc2578@hnu.edu.cn 电话:0731-8882257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