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审计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点击:


6月3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徐劲松带领一行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张坤、副处长陈国兴、副处长贺志军及各科室业务主管参加了工作交流会议。

工作交流会现场

会上,张坤处长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提出要善于把握事物本质,坚持好运用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透过现象看本质等基本原则,精准有力地透过财务收支经济现象审计分析相关的业务问题,积极防范和排除风险,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与会人员主要就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和审计整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徐劲松处长表示湖南大学在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先进经验,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审计处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人员合影

交流会议结束后,我校审计处和北京交通大学审计处一行赴岳麓书院实地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岳麓书院的路线,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精神,体会湖湘文化的厚重内涵。




上一条:校内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校内审计进点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