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校内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袁语馨 点击:


911午,我校召开2023年半年校内审计进点会。副校长、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审计组组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宣读了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生物学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等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审计政策依据、方案及相关流程。被审计领导人员、现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谢赤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重要使命学校审计应在进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增强行动效力,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被审计单位要及时、全面、真实地提供相关材料,积极主动对接,做好协调衔接,强化审计整改责任的落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三要强化组织纪律,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坚持依法审计,严守“八不准”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反映审计结论,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巡察办、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领导人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赤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赴上海兄弟高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下一条:赴上海兄弟高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