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点击:

2022年8月29日下午,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动员会在校一办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处长刘泽亮、后保部书记刘玉堂和资产公司总经理张浩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坤主持。

会议宣读了教育部委托书,介绍了《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实施方案》。

谢校长对校内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助组建委托审计工作队伍表示感谢并强调,教育部的委托审计项目体现了上级对学校的信任,审计工作组成员要加强同教育部有关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配合,严格审计项目管理,既要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也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审计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审计相关文件,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要求,展现出湖大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同时,要做好在外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护工作,确保每位同志身心健康。

谢赤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赴兄弟高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下一条:赴兄弟高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