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赴兄弟高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2022年9月28日至29日,审计处处长张坤以承担教育部委托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为契机,率审计处各业务科室同志专程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中山大学审计处处长顾凌云、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占友林、暨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华东率领审计处全体同仁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兄弟高校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体制机制、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工程审计、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内部审计业务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审计处与兄弟高校同仁之间的友谊。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希望今后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的职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贡献更大的力量。

 

 

 

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赴中山大学调研

 

赴暨南大学调研

 【转发自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2022年校内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2022年校内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