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湖南大学绿色建筑工程与环境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77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湖南大学绿色建筑工程与环境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审计进点会。审计处处长张坤、基本建设处处长易奔出席会议。审计处副处长贺志军宣读了湖南大学绿色建筑工程与环境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审计通知书。

张坤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明确全过程审计定位。全过程审计是对建设工程各阶段的业务和管理活动的真实、合法、效益进行监督、控制和评价。二是审计人员要履职尽责,审计处主动担当,中介机构要发挥专业优势,依法依规、独立高效的开展全过程审计。三是各项目参与方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四是要强化沟通,建立审计处与项目审计小组及项目参与主体各方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审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五是要务求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地落到实处。

会上,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全过程审计小组成员、各项目参与方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并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动员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