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副校长、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计处处长张坤通报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和学校自检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整改的进展和推进计划安排。

谢赤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后续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主动对标上级要求深入梳理自查,针对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从体制机制、政策制度层面分析原因,查找漏洞,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三是要抓住整改窗口期,进一步加强整改调研会商,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运行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法律事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基本建设处、房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赤讲话。

会议现场。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湖南大学绿色建筑工程与环境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审计专题培训会举行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