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赴中南大学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

5月5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张坤率领审计处的全体业务骨干赴中南大学审计处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中南大学审计处处长彭晓率领审计处全体同仁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研讨交流会上,彭晓围绕审计工作的顶层设计、审计全覆盖、重大政策落实审计、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中南大学近年来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与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审计工作体制机制、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工程审计、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围绕如何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评价和建议职能,如何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能力等方面加强研讨交流,以高质量的审计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交流

 

上一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经责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专题研究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