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教育部经责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专题研究会召开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2022年4月22日下午,处长张坤于校办公楼127室主持召开教育部经责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专题研究会,全处人员参会。

  会上,黄星根据2022年3月22日学校“教育部经责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指导精神,认真梳理各类问题整改脉络,并报告各问题整改牵头单位最新整改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陈国兴通报了学校相关整改进展情况,组织研判了2022年预计整改效果。

  会议强调,全处人员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迎难而上,积极协调督促整改任务有效完成;在教育部财务司规定的时间结点前提交审计整改报告;以改促建,注重实效,通过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星进行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上一条:赴中南大学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