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中旬起,湖南大学承办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工作组进驻北京开展工作,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支部有5名同志在北京工作,在此特殊情况下,支部同时组织在校人员于审计处会议室、承办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工作人员于工作地点会议室分别集中收看本次盛会。

承担教育部委托审计项目工作组成员集体收看

在校人员集中收看

庆祝大会结束后,审计处在校和在京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同志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才能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更好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在京工作组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史进行时 | 审计处:践行管理育人 助力学生培养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