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湖南大学2021年上半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

3月24日上午,2021年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二会议室召开。本次开展的四个审计项目分别是:原人才工程办公室主任周梦君、原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岳麓书院院长肖永明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常务副校长谢赤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四位中层领导人员及相关单位代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易奔主持。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陈国兴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审计评价与结果运用及审计实施方案等。

校纪委副书记刘喜东在会上指出,一要严守纪律、审计八不准,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二是要正确对待,该项工作是审计常规工作,目的是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促进工作事业健康发展,被审计人员和相关单位应积极配合。三是审计过程中发现违法线索,要按规定及时移交学校纪委办。

最后谢赤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日益重视的形势,审计结果已全面运用到单位治理、干部培养任用等重要领域。二是要充分认清经济责任审计方式从离任审计逐渐转向任中审计及党政同审的变化趋势。三是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审计结果可靠。四是审计人员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五是要严守保密纪律,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妥善保护信息数据安全。

上一条: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办公室党支部来校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