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王赞学 点击:

3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李智敏、河海大学审计处处长倪晓红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易奔、副处长陈国兴、副处长李世勇与来访人员进行交流,审计处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易奔处长对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审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

李智敏处长、倪晓红处长对我校审计同仁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审计处在实际工作中的相关经验。

随后,三个高校的审计同仁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围绕经济责任审计、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程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审计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各自的对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调研座谈会后,来访的兄弟高校审计处领导同仁还参观了岳麓书院。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湖南大学2021年上半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