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近期离任的四位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四项审计项目分别是李尤清任附属中学校长、徐少华任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德明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易骆之任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计划财务处、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四位中层领导人员及被审计单位代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审计处财务审计室业务主管廖琳主持。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陈国兴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新政策下应关注的审计重点、审计评价与结果运用及审计实施方案等。

曹升元副书记在会上指出了当前审计工作的四点变化:一是审计地位的变化,近年来中央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的中央审计领导小组,将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手段,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并驾齐驱,各司其责;二是审计期间的变化,以往对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以离任审计为主,现在要逐渐过渡到任中审计;三是审计内容重点的变化,重点应从财务收支转变为对职能部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工作成效的考察;四是按财政部、教育部统一要求全面实行绩效管理,绩效管理评价纳入审计工作内容。

 

四位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表态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审计项目的开展,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审计处业务主管任前公示 下一条:参观雷锋纪念馆 传承雷锋精神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