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参观雷锋纪念馆 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


201911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助管共11人,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雷锋精神,努力成为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看齐的榜样。

雷锋纪念馆坐落于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到达雷锋纪念馆,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等。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一行认真观看了三个主题展出,分别是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和永远的榜样,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在为雷锋同志英年早逝表示叹惋的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有着不平凡的作为;感受到了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群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的完美统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深深扎根于心,努力做到习总书记曾说的“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湖南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我校内审工作新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