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国兴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审计》为题给全处同志上党课。

0bdf5742029b94f2e18dfdbd1e28b87

陈国兴同志结合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根本任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陈国兴指出,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守初心守规矩、坚持恒心做实事、勇担责任提本领,做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

最后,陈国兴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传达了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及精神。他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进行的,审计处应认真学习贯彻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国家审计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审计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我校内审工作新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湖南大学2019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