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游开慧故居,舒集体活力——记审计处党支部及工会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

趁着阳光正好,为丰富党支部和职工的文化生活,20181127日,我处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助管前往杨开慧故居参观和户外活动。

带着对革命先辈的深深敬仰和感慨,我们早早出发前去杨开慧故居,一路上公路两旁的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在欢声笑语中很快抵达了目的地。杨开慧故居座落在长沙县福临区开慧乡开慧村的板仓,故居依山而建,三面青山环绕。大家到达杨开慧故居后,首先参观了杨开慧烈士陵园。随后,我们来到杨开慧烈士生平业绩陈列馆。跟随讲解员,我们依次参观了大厅和展室。大厅立有杨开慧的石膏雕像,墙壁上刻着毛泽东写的《蝶恋花》,细细品味,字里行间都藏着毛泽东对爱人深深的思念和惋惜。最后我们到达了杨开慧故居,分上中下三栋和东西两厢,中辟天井,大家边走边看,纷纷感叹杨开慧短暂却有意义的一生。

中午大家一起在故居旁的桃花岛山庄吃饭,我们在竹林间一起拍照留念,留下了许多快乐美好的瞬间。

今天的参观活动,令我们拥有满满的归属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受到了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教育,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温馨,组织生活的快乐。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大家开始殷殷期盼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供稿人:李述琼

 

微信图片_2018112909393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093933.jpg

 

 

 

上一条: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热烈祝贺罗安院士、王耀南教授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大奖 下一条:审计处王宗宗成功申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8年度科研课题立项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