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

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8102114.jpg

   1016日上午,“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湖南大学站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审计署长沙特派办、湖南大学承办。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副特派员黄建宇,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办公室主任黎波涛、人事教育处处长田芳,湖南大学审计处处长吴清风、副处长陈国兴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副特派员黄建宇首先作《走进国家审计 开启精彩人生》主题宣讲,从什么是国家审计、国家审计审什么、审计需要什么人、审计人怎么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审计的基本内容。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财政审计处处长申博文、资源环保审计处处长方涛、金融审计处处长欧涛、企业审计处苏李则分别以《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审计事业》《审计青春 不负韶华》《变与不变》《我的选择》为主题进行宣讲,讲述他们自己的审计故事。此次活动旨在宣讲财经法纪和审计知识,提升遵守财经法律法规意识,推动高校师生深入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投身审计。让现场大学生们感到惊喜与兴奋的是,作主题宣讲的5位审计人中有4位均毕业于我校,这让湖大人颇感骄傲!

 

                                                  (部分文字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内部控制专题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