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校内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点击:

2023年2月16日上午,校内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张坤主持。体育学院、文学院、基本建设处等单位被审计领导人员和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坤依次反馈了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被审计领导人员及被审计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认为审计工作细致全面地指出了单位在日常管理运行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单位将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促进单位健康发展。

谢赤讲话时强调,一是被审计领导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审计的作用,防范风险,提升管理水平;二是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内部运行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健全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审计整改实效。

 

上一条:校内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校内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