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八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研学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实事求是”精神与湖南大学精神进行研学。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系列公开课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之岳麓书院与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视频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时的珍贵影像。

党支部书记陈国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常学常新、深学细研,传承并发扬“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传道济民”的湖湘文化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稳步落实上级和学校对审计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保障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维护学校经济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中的作用。

会议还及时传达了机关党委2021年下学期组织生活计划指导意见,并就本支部下学期组织生活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跟学校部署,详细制定下半年学习计划,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不走样、不减量,求实际、得实效,扎实搞好支部组织生活,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时刻成为我们行动的指南。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专题党课:实事求是——湖湘文化红色基因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红色研学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