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苏州职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

2021年7月16日上午,苏州职业大学审计处处长顾慧琴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易奔、副处长陈国兴与来访人员进行交流,审计处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处长易奔对兄弟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苏州职业大学审计处处长顾慧琴对我校审计同志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分享了苏州职业大学审计处在实际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双方同志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情况,围绕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各自的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红色研学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在京工作组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