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完善支部建设”主题的支部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201892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127会议室组织召开“完善支部建设”主题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庆良首先在传达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大家对《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了《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试行)》,为今年审计处党支部建设评估工作做准备。随后,学习了《怎样当好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书记》以及《湖南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大党字[2018]23号)等文件精神,明确今后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的方向路线,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及基层党委(党总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后,刘庆良书记对本次支部会议进行了总结,吴清风处长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支持,并对进一步完善审计处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为今年支部建设及评估工作定好基调、打好基础。

IMG_256

上一条:“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首站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