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教育科学研究院余小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

教育科学研究院:

根据中纪委、中组部等联合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审经责发[2014]102号)和教育部《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教财[2016]2)等文件规定,受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委托,我处决定从即日起,对你院余小波院长201266日至2016108日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欢迎学校教职员工、各界知情人士给予支持配合,实事求是、负责地提供和反映情况,协助并监督审计组工作。

 

特此公告。

审计处处长办公室:校办公楼122       电话:88821942

审计组办公室: 校办公楼124       电话:88821271

电子邮箱: sjc2578@hnu.edu.cn

 

 

 

湖南大学审计处

20161026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刘正光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宇翔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