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资产经营公司原总经理汤永茂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根据中纪委、中组部等联合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审经责发[2014]102号)等文件规定和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审计委托书,我处决定委托友谊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从即日起,对你公司原总经理汤永茂同志201048日至201614日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欢迎学校教职员工、各界知情人士给予支持配合,实事求是、负责地提供和反映情况,协助并监督审计组工作。

 

特此公告。

审计处处长办公室:校办公楼122室 电话:88821942

审计组办公室:   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 电话:88829881

    电子邮箱: sjc2578@hnu.edu.cn

 

 

湖南大学审计处

20161014

上一条:大学生生活园区服务中心原主任徐启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下一条:教育部对湖南大学原校长赵跃宇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