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通知书

时间:2015年11月03日  点击:

湖南大学审计处对党委、校长办公室“三公”经费

进行专项审计的通知

 

湖南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根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办发[2013]22号)、《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发[201313号)及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教财〔20152号)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处自2015113日起,对你单位201211日至2015930日期间“三公”经费的预算执行、支出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予以配合。请你单位按审计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组长:廖琳

审计组成员:王宗宗  陈国兴  李卉

 

 

湖南大学审计处

2015113

上一条:审计通知书 下一条:湖南大学2015年7-9月基建维修工程结算审核情况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8821274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校办公楼1楼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